笼子变回了鸟

玫瑰香

“先生,我仍无法长时间出声,

齿缝间生满金黄花瓣。”

被点燃后的每个夜晚

他静候我身畔聆听忏悔

我做了太多 太多谬事

我曾在愚人节最后一分钟里

与你相约永恒

我在用你踏过的同一条河流

濯洗蒙尘的手

我将把四叠半大小的梦中梦

赠予陌生容器

他有过最笔挺的站姿

现在他从我这里领来

一身从容不迫的体验

一个被热病照拂的头脑

一些一触即散的温吞灰发

最适宜的温度藏在

头颅下的亮橙咽喉

这副好嗓子每夜都

抛出爱意丰盈的歌

“亲爱的女士,你要跳舞吗?”

标签:原创情诗
 /  热度: 24评论: 2
评论(2)
热度(24)
©夏杞思 | Powered by LOFTER